中俄农特产 引客八方来

中俄绿色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黑河开幕

作者:王 蕾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8日-10日,“汇聚百城千品,供销一带一路”中俄绿色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举办。为推介当地“极境寒养”农产品公用品牌产品,拓宽南北方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9月8日,由黑河市社主办、惠民村连锁实业协办的全国优质农产品对接会也同期举行。本届展销会吸引了国内外游客前来品鉴黑河当地特色农产品,出现了购销两旺的良好势头。
 
  黑河市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和黑龙江省自贸区片区之一,承担着推动加快对外开放、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扩大边境贸易领域合作的重任。借展销会平台,中俄两国合作社系统加强了互联互通、深度合作,供销合作社企业与俄罗斯消费合作社进行了有效对接。
 
  据了解,湖南显丰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惠民村连锁实业已在全国16个省开设实体店,进行农产品收购及销售。为积极推介黑河绿色特色农产品,目前,黑河各县(市)区社已与该企业对接优质农产品5大类共120种,现已进入全国各卖场销售。
 
  展销会共有省内外16家供销合作社以及来自广东、陕西、贵州、海南、湖南、河北、黑龙江等地的92家中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参展,展出不同地域、风味各异的绿色特色农产品9大类570余种,其它种类产品近百种。
 
  本届展销会由黑河市社、俄罗斯阿穆尔州消费合作社、中国供销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爱辉区人民政府主办,黑河市贸促会、俄罗斯阿穆尔州工商会协办,爱辉区供销合作社、黑河市润土农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