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合作指导部在京举办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1112日,总社合作指导部在京举办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是分析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形势,解读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有关政策,推动供销合作社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向全方位城乡社区服务拓展,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培训班上,合作指导部部长刘进喜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工作过程中要重点处理好市场化改革方向与政治建设要求、增强核心竞争力与扩大开放办社、优化内部机制与整合外部资源、传统业务转型升级与新兴业务拓展延伸、乡镇基层社与村级基层社等五个关系,提高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

培训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司长张天佐就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形势及政策进行了专题授课。各省级社围绕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以及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