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专家评审会召开

作者:钟欣 来源:中国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7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农机行业年度大奖评审活动在京举行。旨在通过此项活动推广高质量的农机产品、有竞争力的农机品牌、优秀的农机企业和合作社,促进我国农机产品创新升级,推动农机行业进步,提高农机化发展水平。

  据中国农机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范景龙介绍,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是农机行业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始终坚持不收费、不冠名、不接受赞助和企业自愿参加的活动原则,也是一项涉及全产业链、全行业的评选和表彰活动。农机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年度大奖共收到112家企业申报的各类奖项149个,在经过初审、公众网络(微信)投票等环节后,邀请在行业内知名度较高的百名专家进行现场分组评审。评审结果将随后进行公示。

  中国农机化协会会长刘宪,中国农机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范景龙、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宁学贵,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监事长吴军旗出席评审大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