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社:传达学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6日,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九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核心要义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学习,7名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情系陇原大地,足迹走遍河西走廊,从生态建设、脱贫攻坚、文化建设等方面,阐述了甘肃独特而重要的战略地位,肯定了甘肃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使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职工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永无止境,要对讲话精神和党史、新中国史坚持自学、坚持经常学,深学细研、吃透弄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更好指导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三农”工作的实际行动,继续加强供销合作社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健全基层组织,全面提升服务功能,拓宽经营服务领域,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