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培训班结业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1日,2019年江西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河北省正定县委党校结业。当天上午,正定县委党校讲师张书昕给参训学员讲授了《知之深 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光辉岁月》。下午,河北省社和正定县社、威县县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和先进做法。

  据悉,在这次培训中,大家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展现了江西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认识:一是精神受到了洗礼;二是深化了思想认识;三是拓宽了视野格局;四是学到了先进经验。

  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晓刚指出,学习的关键在于转化成果、以学促行。他建议大家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全面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的改革环境。参加培训的供销合作社的同志要牢固树立有为有位的思想,努力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坚持守正创新,始终忠于党,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始终要有家国情怀,要在为农服务中寻找人生的价值,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胸怀,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推动综合改革在更大范围内取得实效。

  据悉,培训结束当天,南昌市、赣州市、萍乡市党政领导就分别在正定县委党校现场召集本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及各县(市、区)分管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政府领导,畅谈培训收获,交流学习心得,谋划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新举措。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