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表彰“最美基层供销人”

作者:杨耀文 来源:重庆农民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7日,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举行颁奖仪式表彰10名“最美基层供销人”。活动组委会依据活动评定规则,综合全市供销社系统推荐的35位候选人,根据网络投票以及组委会的评审意见,最终确定了来自基层供销社的10位候选者为“最美基层供销人”。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重庆供销电商公司、华龙网承办。活动旨在弘扬供销人的“背篓精神”“扁担精神”,培养一批爱岗敬业、传承创新的人才队伍。参与本次活动的候选人均来自重庆市各区县供销社以及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事业单位推荐的优秀职工。评选活动坚持面向基层,力求从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中评选出最终的“最美基层供销人”。
 
  近年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涌现出众多工作在一线的优秀供销人。他们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了便利,为供销合作事业贡献了力量。
 
  据了解,获奖的10位“最美基层供销人”长期奔赴业务一线,为供销业务做大做强、为供销事业发展壮大贡献了力量;并熟练掌握服务现代农业技术,激发带动单位职工勤学苦练无人机飞防植保等新型技能技术等。这些立足农村、心系“三农”、扎根供销、爱岗敬业的基层供销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业绩。 
 
  他们分别是阿克苏渝棉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燕、沙坪坝区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梁鹰、长寿区双龙镇汇鸣供销社主任陈洪、涪陵区珍溪供销社主任潘伟、石柱县黄水供销社总经理周成林、武隆区电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亿、黔江金溪镇供销合作社主任朱连波、万州区源阳供销社执行董事陈明、奉节县平安乡基层供销社主任马泽超、巫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主任李三林。
 
  仪式上,重庆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申雄宣读了表彰决定。
 
  重庆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供销人的“背篓精神”、“扁担精神”,营造为农服务、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培养一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坚持不懈、传承创新的人才队伍,市供销合作社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这次“村村旺”杯“最美基层供销人”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