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作者:杨亮 杨润 来源:重庆农民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7日下午,重庆市供销社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自市供销社机关、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以及农资、日用品、农产品、再生资源、农信等13个单位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随着全场嘹亮的国歌声中启幕。
 
  重庆供销控股(集团)表演的朗诵、歌舞《庆生中华 颂歌祖国》,以“我的祖国”为背景音乐,朗诵为主,结合歌舞等艺术形式, 展示出供销集团全体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才艺才能,歌颂美好的祖国和伟大新时代。
 
  谕示红岩精神高高照,红梅花开朵朵香。他的光芒照耀了中华儿女坚强不屈的灵魂、昂扬的斗志。革命年代的浩然正气依旧熠熠生辉,严冬过后,春暖花开,重重磨难只为今天的辉煌灿烂,新时代号角回声嘹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正迎风飘扬,我们的祖国正像那红梅一样傲然挺立、光芒万丈。
 
  重庆日用品集团的歌舞《情洒巴渝》、重庆铝王铝业有限公司的舞蹈《筑梦.铝王》、重庆市农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说唱:《给祖国的一封信》,以及重庆市供销社机关等单位的精彩表演,受到全场观众一致好评。
 
  特别是重庆农资集团演唱的歌舞《土家情 中国梦》,荣获一等奖。
 
  市供销社党委主要领导,以及相关班子成员,分别为演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市供销社离退休老同志、老领导、全市各区县供销社主任、副主任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