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鄞州区:召开首个县级深化农合联改革推进会

作者:杨诗诗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4日,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农合联召开全市首个县级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推进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鄞州区农合联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执委会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全面落实省市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现场会、推进会精神为主线,总结推广先进经验,研究部署深化鄞州区“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发展工作。会上传达和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农合联改革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三位一体”改革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调整、增补了农合联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理事会理事、执委会成员、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监事会监事等的名单,促进了鄞州区农合联规范化运行。
 
  区农合联执委会主任、区供销合作社主任钱磊向大会作区农合联一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鄞州区农合联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要把好“为农服务”方向、找准“联合合作”核心、找对“市场化运作”途径,不断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努力实现区镇村三级农合联服务平台和产业农合联实体化运行,促进全区农产品高效流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