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南县社:举办法律知识大课堂培训

作者:付廷好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7日,山东省莒南县供销合作社举办法律知识大讲堂培训活动。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社主任、社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县联社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课程结合供销合作社经营管理特点和企业现状,重点从合同法、劳动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3个方面,运用典型案例,对相关法律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并就企业在实际管理过程中如何有效规避法律风险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互动环节,基层社主任及社属企业管理人员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资产管理、劳动用工、合同签订等问题踊跃提问,专业讲师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并提出意见。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必要,授课老师选题针对性强、实用性强,特别是通过案例分析,使专业的法律条文变得通俗易懂,便于理解,让大家认识到学法、用法、尊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员表示,在今后特别是在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要将经营及管理工作纳入到法治轨道,做好风险识别、评估及预防,将法律法治观念贯穿到工作中,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