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市孝南区委书记袁华江要求:六措并举打开供销新局面

作者:鄂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8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委书记袁华江到孝南区供销合作社开展专题调研。在听取孝南区社综合改革工作汇报后,袁华江对其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孝南区社深化综合改革,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主动参与“三大攻坚战”,精神状况、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提升,工作打开了局面,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供销合作社工作,加大综合保障力度,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袁华江要求,区社成员要充分认识供销合作社的地位和作用,在乡村振兴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深化综合配套改革,加大开放办社力度,以建立供销集团为目标,以资产、商誉、品牌等资源为股份,广泛吸纳各类合作经济组织和涉农企业、社会自然人等广泛参与供销合作社经营,进一步激发区社的生产经营活力;要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区社基层网点要和电商服务体系有机结合起来;要抢抓综合改革、省社支持、农产品大市场建设和供销合作社资产盘活等有利机遇,加快推进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壮大;要主动作为,积极解决遗留问题,确保供销合作社系统稳定;要始终突出“政治建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保持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