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要求: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向基层延伸

作者:娄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在湖南省娄底市召开的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领导小组成员会暨全市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动员会上,市委副书记华学健要求,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向基层延伸。
 
  华学健强调,要吃透改革精神,坚持为农服务方向。要通过综合改革把供销合作社的组织体系、服务平台做大做强,在“三农”领域打造一支关键时候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国家队”。要突出重点,加大全市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力度,突出抓实“三大体系、五级贯通、覆盖到户”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围绕乡村振兴,切实推进农村垃圾回收体系建设,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深度聚焦产业发展,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贫困地区产业脱贫,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创新供销合作社体制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发挥供销合作社双线运行机制优势,深化社有企业改革,进一步盘活社有资产,积极探索农村合作金融服务。华学健最后对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供销合作社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