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洮县“三位一体”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高翔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1日,以“数字引擎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甘肃临洮县农村产业发展“三位一体”改革启动大会举行。会上,临洮县与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等签订了一系列合作(框架)协议。临洮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树德为先期试运行组织化农业生产服务平台12个试点村代表授牌。
 
  临洮县农业产业发展“三位一体”改革目标是,力争到2020年,建立完善农民合作社、供销合作社、合作金融“三位一体”的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模式。农村人居环境和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改善和发展,使临洮县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增加值占县域生产总值的比重大幅提高;农业农村产业体系健全完备,农业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明显,绿色发展模式更加成熟,农村就业结构更加优化,农民增收渠道持续拓宽,产业扶贫作用进一步凸显。
 
  临洮县农业产业发展“三位一体”改革启动大会同时在新添镇超大智慧农场设立分会场。会议介绍了临洮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基本情况,相关金融机构为三家专业合作社进行50万元贷款授信。会上还开展了现场采访、 农资派送、互动交流、培训服务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