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农资商品电子代码编码规则》等3项供销合作行业标准使用情况征求意见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总社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开展供销合作行业标准复审和信息数据核对工作的通知》(供销科社标字〔2019〕38号)的要求,总社科教社团部将对实施时间超过5年(含满5年)且没有进行过复审的供销合作行业标准开展标准复审工作。
 
    由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提出并归口、由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等单位起草的《农业生产资料连锁经营网络配送中心建设与管理规范》(GH/T 1079-2012)、《农业生产资料连锁经营网络评价指标体系》(GH/T 1080-2012)、《农资商品电子代码编码规则》(GH/T 1086-2013)3项标准根据要求,需要进行复审。
 
    为了广泛地征集行业意见和建议,以准确掌握标准应用情况,现请各有关单位总结标准使用情况,可包括(但不限于)标准使用单位数量、使用现状、应用情况、存在不足、改进意见等,并于9月30日(周一)之前将附件1-3传真或电邮至指定联系方式。
 
    本文件可在总社网站首页“文件通知”栏目或在中国农资流通网“行业标准”栏目下载。
 
    联 系 人:王晓雪 乔利英
    联系电话:010-59337921,13161393885
          010-59337918,13810253468
    传    真:010-59337907
    邮    箱:nongzixh@sina.com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
                     2019年9月17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