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社与省农行举行委托资产批量转让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7日下午,山西省供销合作社与省农行在太原举行供销系统委托资产批量转让签约仪式。省社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郝利才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农行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省社相关处室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全省供销社系统在省农行遗留多年的政策性财务挂账将彻底核销,是省供销社综合改革进程中的一个重大成果。
 
  签约仪式前,省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贞才在驻地会见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郝利才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双方重点介绍了农行系统基本情况和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围绕今后合作方向和目标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创双赢。
 
  郝利才在致辞中强调,希望双方共同抓好协议内容的落实,加强纵向融合、做好横向对接,把合作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共同为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