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主管协会脱钩改革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科教社团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6日,总社召开主管协会脱钩改革工作会议,动员部署总社主管协会脱钩改革工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介绍了协会脱钩改革的工作要求和安排。总社拟脱钩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协会要按照“五分离、五规范”的要求,认真完成脱钩改革各项任务。一要充分认识脱钩改革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脱钩改革工作。二要认真做好脱钩改革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落实脱钩改革任务的工作方案,确保脱钩工作顺利推进。积极配合总社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具体工作。三要妥善处理好改革稳定发展关系。正确宣传贯彻好脱钩改革政策,稳定员工队伍,扎实做好协会各项业务工作,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四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国家和总社要求,开展业务,规范建设,强化财务资产管理,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