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9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直属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按照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以下简称“区社”)于9月19日召开直属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直属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直属系统党的建设进行部署。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金朝霞同志作区社直属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金朝霞在报告中指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在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坚持组织领导、督促指导贯通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二是坚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三是坚持上下互动、部门联动检视问题,彰显主题教育务实戒虚工作导向。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改”字当先狠抓落实,一批关系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为农牧服务能力提升、关系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和内部管理的重点问题得以关注和解决。她强调,通过主题教育,直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都有了明显改观,取得了预期成效。理论学习有了新的收获,思想政治品格受到深刻洗礼,作风建设得到不断加强,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鼓足了攻坚克难的劲头,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加深刻、态度更加坚决、行动更加自觉。她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整改落实台账中列出的问题,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组织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切实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杨春山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直属系统党的建设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区社直属系统将会全力以赴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直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求实务实,持续跟踪问效,把既定的整改任务一项一项抓实抓到位,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压实直属系统各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层层落实落细,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直属系统各单位、各处室要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根据工作实际,对存在制度空白的,要查缺补漏;对存在制度短板的,要修订完善。五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让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直属系统要在具体工作中运用好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做法,特别是体现供销合作社行业特点的一些创新做法,切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社在家各位领导、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总结大会。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