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一行赴部分盟市社开展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和统计联网直报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8月2日至9月5日期间,为贯彻落实全区盟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内蒙古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带领区社财务审计处、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有关人员,先后赴包头市、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市、鄂尔多斯市、锡林郭勒盟、兴安盟等盟市供销合作社,开展盟市社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和统计联网直报专题培训。

  在调研和培训会上,高岱宗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贯彻全国总社对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工作的安排,高度重视目前我区系统经济运行工作。二是要转变观念,创新机制,在扩大供销合作社组织基础和延长产业链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开放办社工作。三是要补齐短板,延伸服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1号、自治区党委6号文件。四是要强化培训,全面提升统计会计基础工作水平。五是要加强领导,建立全区系统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