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玉屏县农机助力秋收农民省力省钱

作者:詹卫林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秋收来临之际,贵州省玉屏县供农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为当地农民提供农机服务,新农机在田野里来回穿梭,切割、脱粒、除杂一气呵成。通过农机的帮助,不仅有效地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解决了缺乏劳动力的问题,省时、省力又省钱,还大大地提高了农民们的信心,同时又确保了秋收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了解,玉屏县供农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3月1日,由长岭供销合作社和田坪镇彰寨村农民姚林、姚元尾、黄开君等22个单位和个人发起,成员出资总额200万元。该合作社以服务社员、谋求全体社员的共同利益为宗旨,为社员提供农业机械作业服务,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农业机械设备及配件,组织各类农业机械技术培训和现场会,提供各类农业机械技术咨询和农业机械作业信息等服务。下一步,玉屏县供农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将继续以情系“三农”、造福“三农”、服务“三农”为宗旨,切实做好助农脱贫增收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