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余庆县构皮滩供销合作社:农资惠民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徐小龙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贵州省余庆县构皮滩供销合作社与中国电信构皮滩支局、金正大集团及构皮滩镇、花山乡各村级供销合作社联合开展秋季化肥促销活动,在保证百姓的秋种用肥的同时,助推脱贫攻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为确保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构皮滩供销合作社、金正大集团准备各种化肥500吨,中国电信构皮滩支局筹备千元机500台,各村级供销合作社广泛宣传,发动百姓积极参与。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多种优惠套餐供大家选择,办电信业务,送供销化肥;买供销化肥,送电信手机。针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还制定了专享优惠政策,原价129元/月的套餐给予3折优惠,只需39元/月,再送1000元化肥。为确保百姓都能知晓,每天5台宣传车在一镇一乡循环宣传播报,10个网点同步进行、同时开展。
 
  活动开展至今,已销售各类化肥120吨、办理电信业务101套、发放物资98套,包括各种农业生产工具、电动喷雾器、雨衣、雨具,以及水杯、牙膏、牙刷、洗衣粉、洗衣液等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直接让利10万元。活动期间,各大网点每天都门庭若市,得到当地农民的广泛参与。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