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4日,河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今年以来省供销社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代表省供销社党组、理监事会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王建民,副巡视员李建国参加座谈会。
 
  刘延生在通报工作时说,今年以来,省供销社着力抓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成功召开河南省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三是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四是全力迎接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检查验收。刘延生强调,这些工作的顺利开展,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是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刘延生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会议还组织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及移风易俗签字活动,并为老干部发放了重阳节慰问品。
 
  座谈会前,9月23日,刘延生、王建民、李建国看望慰问了部分离休老干部,并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发放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