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古县社:开展消费扶贫行动计划会议

作者: 来源: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古县供销社召开消费扶贫工作会议,到2019年底,将在全县供销社系统所属门店建7个以上消费扶贫专柜,以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到2020年与贫困地区建立长期稳定的农产品产销对接关系,开展电商培训超过70人次,开展各类扶贫对接活动2场以上。
 
  在具体推进措施上,将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系统内各基层社所属经营门店要设立消费扶贫专区柜,集中销售贫困地区特色产品;组织引导系统内商贸企业、城市消费合作社、电商公司等流通企业与贫困地区积极开展产销对接活动。
 
  为了扩大产品覆盖面,利用更多平台展示销售贫困户农产品。积极参加供销社系统行业协会举办的各类展销会、交易会等,并设立专门的消费扶贫展区。
 
  此外,古县供销社还支持下面基层社社机关、直属企业单位,组织开展农产品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开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活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户产品。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