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襄汾县东方红供销社成立侧记

作者: 来源: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期,经过精心周密的筹备,襄汾县东方红供销社注册成立了。成立一个月来,东方红供销社深入塔儿山革命老区,紧紧围绕农业生产需求,积极开展测土配肥、代耕代种、农机服务、送肥送种送农药上山等服务,满足农民需求。目前,已开展精准测土配方施肥9730亩,代耕代种15000余亩,送农资上山货值超过170万元,深入山村电商惠农科技扶贫文艺下乡12专场,为科技示范户免费发放抗旱保收小肥750袋、赠送深井食用盐10000袋,受到塔儿山革命老区人民的热烈欢迎。新时代的东方红供销社继承和发扬了“山区女货郎”张桂枝等老一辈供销人走遍塔儿山肩挑货担七年行二万里的艰苦创业服务精神,坚守阵地,服务三农,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谱写为农服务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