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举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作者:叶梓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总社党员干部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总社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共同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活动。此次比赛于9月20日进行初赛,并于9月25日举行决赛,展现了选手们的青春活力,塑造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青年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良好形象。
 
  在经历了预选赛和初赛的激烈角逐后,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演讲比赛在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杨博瀚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不忘党的初心,牢记为农使命》中拉开帷幕。《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合作社》演讲者王曼以鲜活的内容、简洁的语言,畅谈中国合作社“新时代”的新变化,歌颂改革开放后新中国的繁荣富强、蓬勃发展。《不变中国心,坚守供销情》演讲者陈笑以“天下供销永远是一家”为主题,呼吁广大供销职工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祖国添砖加瓦,为供销合作事业作贡献。《我要当一名国旗护旗手》演讲者时成蔚以小见大,生动有力地阐述新时代的巨大成就,抒发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演讲比赛在李霖选手《为祖国强起来添砖加瓦》的激情演讲中完美落下帷幕。选手们凭借丰富的感情与娴熟的比赛技巧,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总社青年人独特的风采,更展现了各部门、各岗位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用梦想与激情演绎精彩人生的决心,令现场评委和观众为之动容,全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的打分,最终总社合作指导部陈笑、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李霖获得一等奖;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时成蔚、总社机关服务局尹晓光、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杨博瀚获得二等奖;全国棉花交易市场集团有限公司张晶、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魏文慧、总社国际合作部王曼、总社办公厅牛召、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刘玮获得三等奖。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厅、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合作指导部、科教社团部、中国供销集团、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总社合作指导部、中国供销集团、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表达了总社党员干部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诚挚的祝福,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为农服务情怀,充分激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走在时代前列,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