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党支部赴北京市大兴区供销合作社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推动审计局党建水平提升,2019年9月10日审计局党支部与大兴区供销合作社魏善庄基层社(北京鼎利商贸公司)开展主题联学活动。审计局党支部全体同志先与大兴区供销合作社党委进行座谈,双方各自介绍开展党建工作情况,交流好的做法,后赴魏善庄基层社实地调研,与魏善庄基层社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学习魏善庄基层社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好作法,了解魏善庄基层社为农服务的具体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通过主题联学,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更好地了解了基层一线为农服务的具体举措,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推动新时代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综合改革服务,为三农工作服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