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专家拜访中国棉花协会

作者: 来源:中国棉花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美国农业部(USDA)海外农业局(FAS)国际农产品产量评估处高级分析师Dath Mita先生、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处农业专员Abigail Nguema女士和农业专家吴新平先生一行于9月23日上午拜访中国棉花协会。美国农业部针对世界各国主要农产品面积、产量、期初期末库存、消费量等重要数据发布月报,数据受到各国政府及行业的广泛关注和采用。此行,Mita先生向协会详细了解了中国棉花信息系统的运作方式,协会秘书长王建红向其讲解了协会采集、分析、整合涉棉数据的方式方法,以及中国棉花信息系统在涉棉政策制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数据分享与合作,为公众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信息。
    中国棉花协会信息部主任王丹参加了会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