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中市社:验收新增“农资惠”网点

作者: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镇江扬中市供销合作社、扬中市财政局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对今年新增的2个“农资惠”服务网点开展验收工作。
 
  该社今年新增了油坊镇新生农资经营部、兴隆供销合作社生产资料门市部两个网点,目前网点大屏、柜台货架、宣传黑板、制度牌都已安置妥当。网点屏幕上清晰显示了相关农药、农产品的价格、用量、渠道等信息,吸引了不少周边农民前来观看与购买;在网点的宣传黑板上,也鲜明地标注出了农药的使用推荐以及“零差率”农药的用法等。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详细了解了各“农资惠”服务网点的创建、经营情况以及目前供销社正在积极推进的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进展情况。经营人员演示了网络大屏的使用方法,并介绍了网点农药“小瓶化”、化肥“拆零”售卖等惠农做法,得到了验收小组的肯定与称赞。
 
  验收评审小组通过严格验收检查,认为扬中市供销社能够结合实际,严格按照供销合作系统为农服务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及创建标准的要求,创新农资经营服务模式,为农服务内容进一步拓展,服务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镇江扬中市社供稿)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