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陶长生同志当选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

作者: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4日,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在南京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选举陶长生同志为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会议由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主持。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窦立夫传达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副省长费高云讲话批示精神。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郭乃红宣读省委决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森林主持选举会议。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二要巩固扩大示范区先行县建设初步成效。三要全面加强基层社建设。四要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五要持续推进队伍建设。
 
  无锡、太仓、靖江、新沂四家市、县供销社主任作了交流发言。省供销社五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领导、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处室中心负责人、13个设区市社主任、23个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