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合作社“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0日,由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承办的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杯·安徽省供销社“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省供销社各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机关处室代表及学院师生共计3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省供销社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推选的22名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角逐,最终11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11名选手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贴近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之情。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由省直工委演讲学会、省供销社机关、企事业单位7名同志担任比赛评委。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