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江宁区社:打造“新一代共享经济下的邻里中心”

作者: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6日,南京供销科技大厦招商协议签字仪式在南京正和荟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南京市江宁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李越峰主任、南京正和荟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吴正梅董事长、区社全资子公司——南京江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陶向阳总经理分别代表三方在《协议书》上成功签约,正式确定合作关系。
 
  供销科技大厦位于江宁区天元路以南,开源路以东,沿南京地铁一号线,地理位置优越。原地段为江宁区社下属企业南京江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货场,业态与园区发展不协调,效益低下。为盘活“沉睡资源”,让“死资产”变成“活资本”,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区社紧抓机遇,充分利用江宁区人民政府江宁政发〔2013〕25号《关于推进全区“优二进三”工作的实施意见》政策文件,投资总额约3.5亿元将其打造为集购物中心、儿童游乐世界、美食酒店、行政办公、电商中心等新型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该大厦总占地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733平方米,地上楼层共17层,是近年来江宁区社集全系统之力建设的投资最多、单体量最大、项目内容最丰富的工程项目。
 
  南京正和荟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商业地产全过程的运营管理公司,具有丰富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其团队在南京成功招商运营如南京虹悦城、南京水游城、南京景枫kingmo等多个知名大型商业综合体,在业内深受好评。根据业态规划,南京正和荟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在供销科技大厦内创立社区商业综合体“悦·拾光”,打造新常态下的“新一代共享经济下的邻里中心”,这也是江宁唯一、荟萃众多品质居家生活品牌的共享社区。邻里中心作为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围绕12项居住配套功能“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集合了多种生活服务设施的综合性市场,可为百姓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此外,更多基于居民共性消费需求的商业在大厦内可全面实现共享化。
 
  江宁区社将携手南京正和荟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面做好供销科技大厦的商业设计、招商、施工、物业管理等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将江宁供销科技大厦打造成区域内具有成功典型的商业综合体,力争在2020年开业运营,全力服务好周边居民,展示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新业态,树立“江宁供销”新形象。(南京市江宁区社供稿)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