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潜山市助民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盛大开业暨秋收开镰仪式

作者: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3日,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潜山市助民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盛大开业暨秋收开镰仪式。市委副书记余华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以及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市监局、供销社和余井镇参加活动。
 
 
  余华明副书记和王续旺副主席为潜山市助民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揭牌。
 
  潜山市助民农业社会化服务公司是由我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牵头发起,下属七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各自出资80万元(总投资560万元)组建的。公司秉成“农民外出打工、助民为农民打工”的理念,建立了农资采购配送、农业生产服务、农产品购销、资金互助四个平台,全方位为农民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综合服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农业社会化一站式服务。这是我市首家能提供各项农业社会化服务公司。
 
  在仪式上,潜山市助民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学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余华明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助民农业社会化服务公司成立表示祝贺,对做好今后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创新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一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首创意识和开拓精神,在解放思想中拓宽思路、在求实创新中创造业绩;二要建章立制,强化管理,本着有利于公司发展,有利于服务“三农”原则,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三要人才支撑,优化服务,注重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人才队伍和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服务“三农”提供强劲动力;四要助力发展,为民富民,在农资、农技、农机等方面的规模化供给,减少农业生产成本,提高效率效益,真正让农民得实惠。
 
  随后,在收割现场,举行今年秋收开镰仪式。
 
  开业仪式上,余井镇吴喜陆镇长、市供销社韩国文理事长先后致辞。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