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走访慰问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及离休老干部

作者: 来源:江西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新中国成立70周之际,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晓刚,监事会主任汪波分别带队对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机关、直属单位离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慰问金,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对他们所做出的贡献和所获得的荣誉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钟际跃家中,李晓刚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向他介绍了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和近期的工作思路。
 
  在抗战老兵尹庚举家中,李晓刚认真倾听尹老讲述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并为他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接过纪念章,尹老激动地直说:“感谢组织!”李晓刚嘱咐尹老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
 
  在医院,于玉芝老人接过纪念章,紧紧握着汪波的手,尽管手术口齿有些不清,但她却从心底说出了:“感谢党、感谢省委省政府、感谢供销社!”
 
  所到之处,老干部们都充分表达了对党中央及各级党组织对他们关怀和厚爱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