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金合集团与崇仁县政府签订崇仁麻鸡产业升级项目意向投资协议

作者: 来源:江西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2日下午,江西省社金合集团总经理李文辉应邀参加崇仁县重点产业招商暨“三请三回”座谈会,崇仁县县委书记程新飞、县长周国华出席。双方就崇仁麻鸡产业升级项目进行磋商与沟通。
 
  据了解,崇仁麻鸡年产量达8000万羽。随着崇仁麻鸡养殖规模不断扩大,加之牲禽不能现场屠宰,麻鸡销售问题成为当地一个痛点。为解决麻鸡产业升级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金合集团会同崇仁南昌商会对崇仁麻鸡产业状况进行了长达一年之久的调研与调查,并会同南昌崇仁商会、温氏集团和新奇洲供应链公司形成联合体,对崇仁麻鸡产业升级提出了“屠宰+市场+冷链+品牌营销“一揽子解决方案,得到崇仁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双方就崇仁麻鸡产业升级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现场签订了《崇仁县中国麻鸡农博城暨麻鸡屠宰中心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书》。
 
  崇仁麻鸡产业升级项目意向用地150亩,总投资预计3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为:投资建设中国崇仁麻鸡农博城(50亩)、崇仁麻鸡冷链仓储配送基地(50亩)、崇仁麻鸡现代屠宰工厂(50亩),打造覆盖全国的立体化销售平台和麻鸡产业大数据平台。其中市场、冷链、品牌营销由金合集团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建设运营,屠宰由温氏集团投资建设运营。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