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合作社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徽 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0日,由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承办的安徽省供销合作社“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合肥成功举办。安徽省社分管领导、省社直属各企事业单位相关领导、省社机关处室代表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师生共计3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22名来自安徽省社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贴近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之情。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角逐, 11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由安徽省直工委演讲学会、省供销社机关、企事业单位7名同志担任比赛评委。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