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举办“爱我中华 爱我供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作者:吕娟妮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展示供销合作人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新时代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磅礴力量,9月24日,“爱我中华 爱我供销”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陕西省商贸学校举行。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全系统积极参与,各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动情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我宣誓》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舞蹈《送你一个长安》《山花烂漫》《红灯笼》《长征颂》、时装秀《商贸风采》、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等给大家带来难忘的视觉盛宴。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最后,省社领导、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