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供销合作社举行“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体会交流会

作者:鄂 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持续抓好主题教育,9月20日,湖北省供销合作社举行了“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体会交流会。会上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党员代表就挂职学习畅谈所学所悟,三位同志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全国58位道德模范是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代表,他们用平凡中的伟大挺起了民族复兴的脊梁,温暖人心、奉献爱心,用生命捍卫人间正气,诠释爱国奉献,我们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做崇高道德的宣传者、维护者、践行者,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学习交流是省社主题教育的持续活动,按照党中央对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的要求,要在整改的基础上,持续学好,坚持开展经常性活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历史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干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