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销合作社举办“礼赞新中国”书法美术摄影展

作者:闽 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1日-28日,“‘礼赞新中国’——福建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在福建省海丝艺术馆举办。

  本次展览从福建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各单位,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等单位中,遴选120余件艺术家作品集中展出,以艺术形式讴歌新中国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70年社会发展、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的沧桑巨变,表达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表达福建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和省文联工作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作品紧扣主题,构思新颖,特色鲜明,展现了新时代新供销的深刻印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