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看望慰问老同志

作者: 来源:四川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3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前往医院亲切看望生病住院的四川省供销社老领导廖辉儒,并向离休干部王邦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任晓春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早日康复。
 
  任晓春亲自为王邦同志佩戴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献上鲜花,向其作出的杰出贡献致敬。
 
  看望慰问中,任晓春仔细了解老同志的病情,嘱咐老同志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四川省供销社相关处室一定要更加关心、尊重老同志,要用真心真情为老同志服好务,让他们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身体早日康复。并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
 
  四川省供销社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