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一行到临江市社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姜志伟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4日,吉林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一行在白山市社以及临江市相关领导陪同下对临江市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过程中,吴晓光一行先后参观了临江市日杂采购供应站、临江市徐大米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及稻花香牌水稻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与基层干部、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临江市社主任顾桓宇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汇报。

  吴晓光对临江市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供销社在综合改革过程中,要紧紧围绕“改造自我、服务农民”总要求,以“富农强社”为目标,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希望边陲临江在下步工作中,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协调联动,全力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