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图们市社三举措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作者:李雪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及时传达市纪委文件精神,做好节前警示教育。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关于5类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并传达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坚决防止节日腐败的通知》文件精神,强化节前廉政教育,要求全员绷紧廉洁自律这个弦,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腐败现象的侵蚀,树立党员干部良好社会形象。

  二是借助多种媒介推送廉政短文,做到早提醒、早预防。通过借助微信、微博平台,转播、推送廉政短文,时时提醒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做到警示、警醒、警钟长鸣。

  三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主动接受群众监督。通过加强思想道德教育,转变工作作风与态度,定期安排党员干部开展自纠自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