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镇赉县社加强信访维稳工作

作者:王克纳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落实领导责任。县社主要领导负起“一把手”责任,分管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及早安排,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排查、预防、化解和稳控,全面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二是做好矛盾化解工作。第一时间、第一地点有效回应群众诉求,安抚群众情绪;制定并落实党政领导公开接访下访制度,畅通民意表达渠道。

  三是及时传达信息。对上访户及上级交办、转送件进行梳理,及时跟踪调查,按规定时间给予答复,并将告知单、答复意见书等材料录入到信访信息系统。

  四是认真排查整治。进一步准确掌握系统信访稳定形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减少信访新案件和预防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尽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