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市社:首家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社成立

作者:苏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6日,江苏省常熟市沙家浜镇供销专业合作社成立暨第一届社员大会在沙家浜渔业科技产业园召开,常熟市副市长张月明参加会议。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常熟市首家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社正式成立。会上审议通过了沙家浜供销专业合作社章程和选举办法,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会上,张月明充分肯定了沙家浜供销专业合作社的成立在探索推进全市供销系统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上的示范作用。提出要强化队伍建设,完善内部管理,站在乡村振兴工作大局的高度,统筹谋划、整体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深入。
 
  据悉,新成立的沙家浜供销专业合作社现有社员62名,通过规范合作社章程,实行理事会、监事会、社员代表大会制度,在沙家浜农业产业化体系建设等方面发挥职能,积极探索农副产品优质生产、冷链保鲜、互助保险等为农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