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7日,辽宁省供销社召开全省供销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供销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沈阳、本溪、葫芦岛市供销社交流了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各市供销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乡村振兴为引领,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为农服务、综合改革等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为全系统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供销社信息宣传工作。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重点、热点,讲好供销社的故事;要更新观念,创新思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舆论引导,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水平;要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学习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