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市社:国庆期间举办爱心扶贫集市消费活动

两天销售额达4.8万元

作者:林志猛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三亚日报记者从市供销合作社了解到,在国庆节期间,市供销合作社在三亚湾海月广场举办爱心扶贫集市消费专场活动,组织了来自育才生态区、天涯区以及吉阳区部分扶贫农产品进行展销,6至7日两天销售额达4.8万元。
 
  在两天的活动中,吸引了不少在三亚湾游玩的游客前来购买。6日一大早,来自山西的游客黄阿姨一家人在三亚湾海边游玩,当看到现场香蕉、火龙果、椰子、百香果等本地热带水果都是来自当地扶贫户自己带来卖的,一口气买了四种热带水果带回酒店。
 
  三亚居民何女士刚刚购买了两只山鸡,她告诉记者:“这些农产品不仅绿色新鲜,而且物美价廉,也能助力扶贫,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
 
  在现场卖椰子的吉大哥,是来自吉阳区罗蓬村扶贫户,当看到过往的游客时,立即吆喝起来,“……来玩的朋友们,优惠了,本地的椰子1个7元,3个椰子20元了……”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购买,两天下来卖掉椰子200多个,实现收入1500多元。
 
  由三亚德航供销电商公司组织来自天涯区抱前村、台楼村的扶贫户,将自己种植的豆角、甘蔗、竹笋、木瓜等农产品带到了现场销售,由于农产品低于市场价格,这些产品当场在上午就销售完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亚育才供销社还把在央视宣传的山兰酒、抱安村野蜂蜜等扶贫农产品带到现场销售,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据介绍,在7日上午的活动中,市供销合作社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组织了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基层社、直属企业党员干部30多人参加了“消费扶贫,爱心认购”党日现场体验活动,现场爱心认购扶贫农产品3200元,助力扶贫户农产品销售。
 
  市供销合作社负责人表示,爱心扶贫消费集市活动不仅为贫困户搭建起农产品销售的平台和渠道,还能够解决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问题,帮助他们提升脱贫致富的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