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桦川县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桦川县供销联社副主任赵婉君带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邢玉忠、简永贵两名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与学习资料。
 
  在老党员家中,赵婉君亲切地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一是向老干部、老党员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激励他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老干部、老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引导全系统向老同志学习,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