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洪洞县社:红薯节“文化”搭台助力脱贫 供销社“唱戏”推介为农服务

作者: 来源:山西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红薯文化节是由洪洞县电子商务协会围绕县委、县政府转型发展战略,助力脱贫攻坚,深入挖掘我县特色产业的文化内涵,依托“洪洞特产,老家味道”品牌效应,借助互联网+的传播力,做大做强洪洞红薯特色产业,加快推进我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工作,不断提高我县农产品品牌号召力和市场影响力,建设美丽乡村、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的一项重要举措。
 
  9月26日,由洪洞供销社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二届洪洞红薯文化节在在淹底乡杨岳村隆重开幕,洪洞县供销社充分依托红薯节“文化”搭台契机,开展供销社“唱戏”推介为农服务职责,收到良好的效果。
 
  总支书记祁芳平接受了洪洞县广播电视台独家采访:洪洞县供销社将依托上级供销系统的资源优势,以“山西省省级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县”建设为契机,在政策、资金、流通等方面大力扶持洪洞红薯特色产业的发展,在农产品深加工、品牌培育、销售等方面帮助洪洞红薯企业、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为洪洞红薯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