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山西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9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供销农芯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分析各单位前三季度总体运行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加快步伐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各分公司负责人、物流集团及农芯乐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培龙主持。
 
  此次会议的召开,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高唱国歌,用朴素的形式向祖国献上深深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会上,集团所属运城、临汾等分公司负责人详实汇报了各单位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报告,从贸易开展、项目推进、供应链体系建设、仓储物流业务拓展、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并针对各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为下一阶段各单位的业务开展提供了指导方向。
 
  会议还从利润指标、营业收入、财务状况、资产状况等方面对物流产业集团前三季度的经济活动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互联网+新供销N”业务模式进行了全面展示,总结了集团公司业务转型过程中呈现的亮点,指出了转型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董事长杨培龙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贸易摩擦等不利形势,各单位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整体来看,前三季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对比全年任务目标仍存在一定差距。他强调,习总书记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今年是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加速推进仓储租赁向仓储经营转变,加强供应链体系建设,实现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不断提升。为此,各单位要重点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方向,盯住重点、破解难点,把项目建设工作抓深、抓实、抓细,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二是要更新观念、捋清思路,打破旧的固有思维,努力践行“互联网+新供销N”业务模式;三是要集中优势,定点突破,在仓储、物流、电商等方面强化网络和网点建设;四是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多方面的学习和培训,在重点项目申报,特别是终端零售项目上取得成效;五是要强化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无事故;六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团结,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总之,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抓进度、重质量、强保障,狠抓工作落实,chr(34)奋战百天、再创佳绩chr(34),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