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平市社: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章立新 来源:吉林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6日,四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立英、监事会主任刘树义和部分班子成员及四平市供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江等来到伊通县西苇镇孤山河村包保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大米、白面、豆油等慰问品,并对他们送上伟大祖国国庆70周年的节日祝福。
 
  在贫困户家中,帮扶人员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与他们拉家常,深入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耐心的和他们讲解国家各项扶贫政策。和他们共同分析致贫原因,确定脱贫办法,帮助贫困户树立致富的信心。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但密切了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关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为市供销社包保的孤山河村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