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超市国庆黄金周实现销售7亿元

作者: 来源:江苏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国庆黄金周期间,苏果超市累计接待顾客近2000万人,实现销售近7亿元,有力拉动了节日消费,促进了市场繁荣。一是粮油、果蔬、猪肉等生活必需品货足价稳,充分满足了城乡居民“一日三餐”需求。二是契合国庆主题,开展的“国货当自强”营销活动深受消费者欢迎,如:“百雀羚”增长48%、“立白”增长37%、“云南白药”增长11%。三是进口商品、高档海产等升级商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如:进口红酒销售130万元,增长77%、阿根廷红虾销售50万元,增长13%。四是在线上开展的“全场满减、限时秒杀”等活动满足了消费者“一键下单、送货上门”的消费需求,7天实现销售近1200万,同比增长近4倍。
 
  此外,350余家24小时便利店较好地满足了夜间消费需求,有效繁荣了夜间经济。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