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县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赴安庆参加安庆黄梅戏展演周展销会

作者: 来源:安徽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宿松县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由安庆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庆分公司承办的2019年“安庆市黄梅戏展演周商贸”‘安庆·台湾名特+优产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5天,自2019年9月29日至2019年10月3日,地点在安庆市经开区保税展览中心广场。参加这次活动的是安庆市各县、区的名优产品以及台湾名特。本公司带去了具有宿松地方特色的产品,如:鱼面、雨花菜、豆粑、芡实、打瓜子等十几个品种,特受安庆市民欢迎的有:鱼面、雨花菜、豆粑等。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宿松特产,并跟一些商家签订了采购协议。
 
  宿松县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立足本土、开拓周边城市把本县的农产品推广的更远,实现让农民朋友更早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