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市秀洲区社:赴洛兴村开展 “平安秀洲日”活动

作者: 来源:浙江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嘉兴市秀洲区供销社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第二次“平安秀洲日”活动,在新塍镇洛兴村分组分片区开展走访。围绕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向村民宣传秀洲区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活动中,供销社人员以高政治站位、强责任担当、严政治纪律深入分包社区,耐心细致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及防诈骗等平安建设工作,号召群众为祖国70周年贡献自己力量,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活动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建平安秀洲的良好氛围。走访结束后,对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意见及诉求,秀洲区供销社及时整理,共收集问题及建议14个。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